2008-01-18 22:46:27Evil魔女˙†

不愛了,只是習慣


那時的我,好愛好愛
一舉一動,每次互動
都是增加喜愛的深度

但是結果似乎不是我
它不在我的預料之內

眼淚如斷線的珍珠鏈
一顆顆的,滑落下來

不會怪罪ˋ不會生氣
只是了解ˋ只是接受

我們還會是好朋友吧
就當什麼事情都沒有
這樣,對大家都好的

於是一切就回到最初
很自然的ˋ很平常的

一開始的我堅持著愛
但是許多觀念ˋ勸戒

我漸漸釋懷ˋ學習著
學習著放手ˋ看淡著

一昧的等待,期待著
是樹的挽留葉的回頭

但是,等待會換來的
一定是希望的結果嗎

將自己封閉在圈圈裡
最後傷的還是自己呀

隨著時間,跟著大夥
我慢慢的漸漸的走出

不喜歡了ˋ不愛戀了
剩下的是感謝ˋ回憶

她現在的所作所為呢
都是個累積的習慣呀

我想我想她會她會的
一切都回到自然的呀

雖然,是個無法抹滅
但是,卻可是美好的

結束接下來的轉戾點
會是美好ˋ會是快樂

現在的她,決定隨緣
漸漸的繼續看淡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