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01:41:59Evil魔女˙†

為什麼? 第五篇


第五篇

她這才發現,她對藍染的感情,早已超越崇拜的界線…
早已到達她毫無料想到的地方,而她也挽救不回的地步…

「是嗎?只是義務呀…」Evil失望的將頭低得更低…

「你知道海芋的花語嗎?」藍染突然問。
「…不知道。」Evil稍微想了一下,宣告失敗。

「代表誠實。所以…我想,我也該對你誠實…」
「嗯?」Evil被搞複雜了,什麼事情要對她誠實?

「我喜歡妳,所以我對你有種無法擺脫的義務。」藍染走向呆滯Evil
「也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發現你身陷危險中吧?」

「藍染隊長,請你…請你不要開這種玩笑…」
Evil慌了,她慌了。
喜歡的人向自己告白,她怎麼會不高興。只是這會不會只是夢?她怕…

「我的小Evil,我不喜歡開玩笑。相信我,我以後再也不會拋下你不管了。」
語畢,藍染隨即吻上Evil的唇…

※ ※ ※ ※ ※ 

「雛森,我先走了。你…好好保重。」Evil離開雛森的監牢。
「看來…藍染隊長並不想讓她知道那封信…為什麼呢?」
雛森自言自語的說,而她心裡早已有了打算…

「Evil真是可憐,前陣子才剛和藍染隊長訂婚。現在卻…」
亂菊走在日番谷後面,十分感歎。

日番谷突然感覺到不對,突然和亂菊說
「你先回去。」

「什麼?隊長…」


「什麼?他們…騙人的吧?惣右介才不會做這種事情…」
Evil才剛得知藍染沒死,以及他才是罪魁禍首的消息。

「總之,快趕去那裡吧!」Coco柔聲對她說。
「嗯…嗯!」Evil這才起身,往那個讓她朝思暮想的人的地方前往。


「惣右介,真的是你嗎?真的是你策劃一切?」
她只想,最後的確認。哪怕,答案依舊是會讓她傷心…
她只是想從他嘴裡得到答案…

「是的!對不起…」那道光芒已經壟罩在藍染身上,緩緩升上天。
「不要和我說對不起!你要去哪裡?又要再次的丟下我一個人嗎?」

「對不起…這次…請你等我…我會回來的!請你等我…」
說完,藍染消失天際…

「誰要…等你呀?」淚水早已流滿臉,無助的Evil跪在地上。
他走了…留下她一個人。面對這可怕的現實…如果可以…她好想了結這一切。

「如果…這一切都是夢…那該有多好?」Evil眼神空洞,說著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