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01:03:37Evil魔女˙†

為什麼? 第四篇

第四篇

三人為一組,Evil這組不幸被虛抓住,
而其中的兩人已經陣亡只剩Evil孤軍奮鬥。

「可惡!」Evil身上的傷並不輕,但她依舊忍著痛,勉強站起來戰鬥。

虛手一揮,將Evil狠狠甩在角落。
「小妞,不要再作困獸之鬥了,乖乖讓我吃吧!」
那個虛一臉得意的慢慢走向Evil。

Evil早已呈現半昏迷狀態,四肢已經無法如她願的站起來。

『可惡!我就要敗在這虛手下嗎?我才,我才不要!』
即使Evil心裡有許多不願意,但力不從心,她也只能像隻小綿羊任人宰割。

在虛要向Evil發出致命的一擊時,突然虛被不明物體打中。

「Evil,你不要緊吧?」是他,是藍染。他來救她了…
Evil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窩在藍染的懷裡哭泣。

──

「Evil,你真的沒事?」浮竹在她的病床旁,著急的問。
「真的!哥,你還有事情要忙吧?你不要一整天都在這裡啦!」

自從Evil從現世回來後,浮竹無時無刻都出現在Evil的病床旁。
讓Evil備感貼心,卻有一絲困擾…

「浮竹,換我照顧Evil吧!你也該休息了!」
藍染從門外走進來,手裡拿著一大把的花束。

「…好吧!Evil有事要和哥哥說喔!」
「好~!」

目送浮竹走出病房外後,藍染才說
「你不要緊吧!?」

「嗯!我沒事!都是哥哥太小題大作了!」
Evil小聲抱怨,但心裡卻感受得到哥哥對她的關心。

藍染沒有說話,只是微笑著。
他從病房裡找到一個花瓶,將他剛剛帶來的花束,插進花瓶裡。

那是海芋,象徵著誠實。是她也是他所喜歡的花…

「為什麼?那天…你會發現我並沒有逃離現世?」Evil提起勇氣問。

聽雛森說,他們那天本來解決完虛要返回死神界。
但藍染卻突然停下腳步,往離們的反方向跑。
那時他的神情露出難得的擔心神情…

「只是直覺…」藍染沒有多做任何回答,只是靜靜看著Evil。
Evil被看得臉紅心跳的,慢慢低下頭。

「何況…我有保護你的義務,我怎麼能丟下妳?」

義務嗎?只是義務嗎?是什麼樣的義務呢?
只是因為她也是死神,而他這個番隊長要救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