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2:09:54Evil魔女˙†

為什麼? 第三篇

第三篇

「Evil,我知道你傷心…但是你也不可再讓自己這樣消承下去。」
浮竹一臉擔憂的看著Evil,緩緩走進Evil的身旁。

Evil背對著浮竹,臉上的淚痕清晰可見。
淚乾了、心死了,這樣一來…該面對現實了。

她應該振作起來,找到兇手才對…

首先,不可以讓她所愛的其他人擔心。
Evil深深吸一口氣,勉強扯出一抹微笑說:「我沒事!哥,你不用擔心我。」

「難過的話、有心事的話,哥歌永遠在這理陪你,恩?」

這就是他所擔心的。他知道,他所認識的Evil不會輕易倒下。
但他擔心倔降的她,會將所有心事藏在心裡。如此一來,總有一天會得心病的。

「恩!我知道!哥,你身體不好,快回去吧!?」Evil輕推浮竹。
「好好好!」浮竹走向門外,突然Evil「哥…」

「恩?」浮竹疑惑的看著Evil。
「…謝謝你。」Evil眼中泛著淚光,感動的說。

「傻瓜…」浮竹拍拍Evil的頭,兄妹的感情濃厚得不用言語也可以感覺的出來。

※ ※ ※ ※ ※

「Evil,我以後一定要進第五番隊。」
剛練習劍術,雛森和Evil坐在大樹下稍作休息。

「為什麼?」第五番隊?是藍染那一番隊呢!
雛森沒有回答,只是微微笑。Evil也不逼問,兩人的談話就到此結束。
第五番隊嗎?她也好想去,因為在那裡可以常常看到……他。

自從上次和藍染分別後,兩人依舊有許多交集。
不知道為什麼,不管Evil在哪裡,總是可以很巧合的遇到藍染。

只是巧合嗎?她希望不是,她希望是上天安排兩人的相遇。
「Evil,你又在發呆?」一個深沉好聽的嗓音,出現在Evil前面。

「藍染隊長?」雛森和Evil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她才剛想到他,他就出現了…好巧…

「嗨!」藍染微著笑,與兩人打聲招呼。
藍染背對著陽光,身後的陽光就如同是他身上所散發出的光芒般耀眼。

那時的她以為,她只是崇拜藍染…其他的,什麼也沒有。
而藍染對她…只是哥哥對妹妹的照顧吧?


「哎呀!好可惜喔!我沒和你同一組。」Evil嘟著嘴和雛森說。
「沒辦法呀!誰叫這次去現世實習,分組不能由我們來分呢!」
雛森極力安慰著Evil,兩人的感覺就好像一個姐姐一個妹妹一樣。

「好吧!要走了!走吧!」 「恩!」

誰也沒料到,以為不會有傷亡的實習,卻發生傷亡慘重的情形。
而雛森那邊,幸好藍染及市丸剛好及時救到他們。

但是Evil這邊卻沒那麼幸運,他們這一小隊本來也要逃跑,卻不幸被虛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