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2:09:01Evil魔女˙†

為什麼? 第二篇

第二篇

「雛森在那天與吉良大打出手,兩人都被關了起來。」
Evil的俄羅斯貓Coco,走到她身旁說。

「是嗎?雛森似乎很崇拜惣右介,她的反應我並不驚訝…」
如果是她,她也會有這樣的反應吧?!

Evil閉上雙眼,思緒掉入過去的漩渦中……

※ ※ ※ ※ ※

「哥哥!我來找你了喔!」Evil開心的打開第十三番番隊長房間的門。
「啊!是Evil呀!」浮竹坐在榻榻米上,神情依舊有些虛弱。

「咦?有客人呀!」
藍染微笑的面對Evil,他對Evil突然闖進來的舉動,一點都不生氣。

「Evil這位是第五番番隊長,藍染 惣右介。藍染,這是我妹妹,浮竹Evil。」
浮竹將兩人介紹。

「你好!初次見面,請多指教。」藍染微微點點頭。
「你…你好!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第一次遇到哥哥以外的番隊長,難免有些緊張。

「Evil,你找我有事嗎?」浮竹問
「喔!媽媽有些擔心你,所以要我來看你。」Evil從包包裡拿出一個精緻小盒子
「這是從現世帶回來的,給你。」

浮竹輕輕打開盒子,入眼的是一片片小巧可愛的餅乾。
浮竹取起一片,放入口中慢慢咀嚼。

「好好吃喔!藍染,你也吃吧?!」
「恩!那麼…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Evil、藍染、浮竹,三人就這樣一起度過美好的下午……

「啊!我差點忘了!我有事情要去學校找雛森呢!」Evil趕緊起身收拾東西。
「我想…我也該告辭了!」藍染也起身「浮竹,你多保重!」

「哥哥,我會再來找你的!掰掰!」
「掰掰!」

關上門,Evil與藍染兩人走在走廊上。
「我陪你一起去學校吧!」
「不…不用了!這樣太麻煩你了!」

「不麻煩,走吧!」
「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