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5:19:46Evil魔女˙†

背叛魔女 01

背叛魔女 01

「媽媽,你看這個人受傷了耶!」一個似10歲的小女孩說.
「我看看,這個人怎麼會跑到這裡來呢?還受了好重的傷!」

魔女界,這是沒有任何人知道如何進來的地方,就連宙斯也無法進入.
那個地方充滿著神秘感,每個人都深藏不露,只會必要時發揮出實力.

「媽,長老來了!」女孩牽著長老的手,走到母親的面前.
「這小子傷得不輕,快給他包紮!」女性的長老,命令著族人.

夜魁就在魔女界休養了好幾天,都是由一位Evil的小女孩照顧.
長老問夜魁是如何進入魔女界?而夜魁卻也不知道如何進入的!

「夜魁呀!你真的不知道怎麼進來的?」長老不死心的問.
「我真的不知道!長老,我很好奇為什麼外面的人進不了魔女界?」

「千年前,我們魔女界祖先不想在過問俗事,所以創造了這個魔女界,且為了自保,就用了保護罩.」
「原來~我會幫你們找出問題點的!」

「長老,麗麗阿姨說要找您.」Evil走進屋裡說
「好!夜魁,你好好休息!」長老和夜魁對笑後,長老就離開了.

「Evil,妳可不可以笑給我看?」
「不要!」簡潔有利的回答讓夜魁有些吃鱉.

好景不常,就在某一天的夜晚裡,敵人莫名的攻入了魔女界...

「長老,我們會和您一起作戰到底的!」
魔女族人發誓過,決不背叛族人!

「Evil,妳乖!乖乖的躲好,不要出來喔!這夜晴仗是媽媽和族人送妳的成年禮物,雖然時間還沒到,但沒關係!」

Evil的母親將Evil帶到石頭後,用防護罩蓋住Evil.

「媽!」被煙薰傷的Evil聲音微落的喊,那是她最後一次看到母親和族人.

在她心中,族人永遠都是最強,最神聖的!任何人都無法比他們好!

「Evil!妳一定要...找出兇手...不要讓我們失望...活下去...哈哈哈!!!」
長老在倒下去前的遺言,讓Evil銘記在心.

「我,我會的!」Evil小聲的允諾,那便是她一生追求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