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20:56:20Evil魔女˙†

戀,薰 ※ 08


戀,薰 ※ 08

「仁王有一位叫白靈琳的女友嗎?」薰直接了當的問
「嗯!有呀!但...」話還沒說完,對面就有人叫住了幸村.

「幸村隊長,我有重要的是要和你說,可以過來一下嗎?」切原拿著網球袋叫.
「喔!好!小薰,對不起喔!我有事,下次聊吧!對了!明天我們學校的園遊會妳會來吧?」

「嗯!會的!」什麼嘛!原來他有女友了,還來找她,過分!
「那就好,掰掰~」
「掰掰~」

/ 立海大,園遊會 -

「小薰,妳來啦!仁王有些忙,所以要我和妳說,等一下11點請到活動中心,我們有表演!」幸村微微笑的說.

「喔!好.」
「小薰,那我們先去玩鬼屋吧?我剛剛有看到傳單喔!」
琪琪勾著薰的手問.

鬼屋?記得上次玩是仁王用激將法讓她玩的,又是個回憶...

「小薰,好不好嘛?」琪琪搖著薰的手,將思考中的薰拉回現實.
「我們先去吃東西好不好?我肚子有點餓!」薰勉強笑著,不想再去那裡.

「好吧!」琪琪不甘願的回.
「呵呵~走啦!」

該忘了!都求證過幸村了!他不會騙人的吧!
唉~好累...

- 活動中心 -

『各位來賓,接下來的是由男網帶來的戲劇...』主持人在台上說,接下來是陣掌聲.

戲劇開始,不可置信的是幸村竟然演女的?而仁王演王子...哇~!
到了戲劇的最高潮,仁王突然緩緩走到薰的面前...

眾人停止呼吸,等著看後續發展...
(這段是要男主角和他父親說他要娶的人是誰!)

「是她!夜紫薰,她就是我要娶的妻子,我會一輩子愛著她,永不改變!」
仁王深情的拿著一束玫瑰,示意給薰.

這該是很浪漫的結束,卻在一聲後進入另一個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