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00:22:04Evil魔女˙†

戀,薰 ※ 06


戀,薰 ※ 06

「手塚,在全國大賽前回來,我們會等你!」大石說著,說出了大家的心聲.

「手塚,別讓我們失望了!」
薰笑著說,代表著她已經想開了,她已經不在仰慕著他.

「國光哥...」
明香小小聲的說,雖然交往了,但他的羞澀依舊在,不過...會改進的!

眾人默默的離開現場,知道剩下的時間要留給小倆口...

「我走了!」手塚就這樣走入登機口,離開了大家的視線...

/ 過了一些日子後,終於到了和立大海決戰的日子 -

「仁王,加油!唉呀~我降子很矛盾耶!一邊是我學校,一邊是你...」
薰在會場裡幫仁王鼓勵著,但兩邊都很重要...

「呵呵!乖~妳在旁邊幫我加油就好!嗯?」
仁王將薰拉近自己懷裡,輕輕吻了她的額頭,就在大家見證下.

「好!加油喔!」薰像個小女人般的在他懷裡,吸取他對她的愛.

「別再親密下去了!我們很眼紅耶!」英二嘟著嘴說.
「仁王,要比賽了!」切原說

「我走啦!掰~」
暫時離開了他的懷抱,讓薰好希望可以馬上跑進他的懷裡,讓他永遠擁著她.

經過了一天的比賽,青學贏了,立海大輸了...

「我們學校還是輸了,你們青學真的很厲害!」仁王牽著薰的手,搔搔頭說.
「那當然呀!但是...你們也很厲害喔!」薰淡淡的笑著.

/ 青學,放學後 /

「怪了!仁王怎麼還沒來?」薰在校門口等著仁王來找她.
「妳就是夜紫薰?」一個陌生的聲音說著,轉身看過去,原來是3ˋ4個女生,
他們都穿著立海大的制服,看來是立海大的學生...

「是,我是!有什麼事嗎?」薰大膽的承認自己,怕什麼呢?這裡是青學耶!
「我和妳說...」

- 過了一會兒...

「小薰,對不起喔!我有些事耽擱到了,所以遲到,對不起喔!」
仁王從遠方跑來,依然不喘,雙手合十的道歉.

「沒關係!」薰淡淡的說,好像又在思考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