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03:27:10Evil魔女˙†

想你的夜晚…

~ 想你的夜晚… ~

又是一晚失眠的夜晚…

思念你的心…被風帶走…
希望那風可以將思念傳到你那…

愛你的愛意…被雲說出…
希望那雲可以將愛意說給你聽…

輕輕在黑幕上寫出你的名字…
輕輕對著星星說出我的心事…

我的臉上…
再也不出現如斷線而滑落的珍珠…
而是,出現那如太陽升起的微笑…

我,失眠於這夜晚…
我,輕輕翱翔天際…

我的動力,來自於對你的思念…
我的想法,來自於對你的愛意…

我的出發,像個奇異的起點…
我的終點,卻還是遙遙相望…

我的旅行,沒有結束…
我的愛情,只有遊戲…

愛,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恨,是個令人不願見到的東西…

休息一下,閉上雙眼…
希望我們在夢中相見…

上一篇:思考~

下一篇:~ 時間裡的思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