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17:21:32Evil魔女˙†

Capricious魔女談戀愛 ♣ 20 ♤(簡短篇)

Capricious魔女談戀愛 ♣ 20 ♤(簡短篇)

【】→旁白 ()→心想

/ 國際機場 /

「夢夢~妳真的要走喔?!」秋楓緊握著夢蓉,希望可以讓夢蓉改變決定,
但那是不可能的。

「恩~不用擔心我啦!我到台灣後會馬上打給你們的。到時來台灣玩時,要通知我喔,因為我想當當看導遊嘛~」
夢蓉笑嘻嘻的說,希望能將掩飾住自己心中的難過。

「唉呦~窟尾怎麼還沒把手塚請來。」大石緊張的說

「大石~在等等吧!賣緊張。」英二安慰著大石

- 另一邊 ˙ 青春學園 -

「隊長~不好了!」窟尾從走廊的另一邊,大吼大叫的往手塚方向跑來

「怎麼了?」手塚翻過身一頭看著窟尾問。

窟尾抬頭看著手塚,有些懼怕,因為手塚從體內善發出王者的氣息
「那、那個…夢蓉學姐要走了…」
窟尾的聲音明顯有些颤抖,不是因為太喘,而是因為懼怕手塚的王者氣息。

「什麼?!她在哪?!」手塚露出難得的恐懼的表情,緊抓著窟尾的肩膀

「痛、痛。」 「說!!!!!」手塚大喊

「在。在機場。」 「Shit──」說完後,手塚立刻衝出校園往機場前進。

/ 國際機場 /

「夢夢~掰掰~」
「那個該死的手塚怎麼還沒來啦!?」

望著走入登機處,不免大家都緊張的要死了。

夢蓉回過頭,笑了一下。

那個笑容,代表著不捨和傷心。

來日本留學前的夢蓉從沒想過自己竟然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夢蓉以前從不會自動放棄。

也許是太愛他了,好想聽他解釋,卻又怕聽到自己不想聽的答案,
只能選擇逃避。

- 飛機起飛了 -

「夢夢~」這時的手塚從入口跑進來

他也只對著飛機大喊:「夢夢~我喜歡妳,一直都是。」

難掩傷心的表情,低頭痛罵自己。

卻沒發現身旁有人…

「周助~要幫他嗎?」秋楓看著傷心的手塚問

「唉~看他那麼可憐,幫一下好了。」

「恩~」

/ 台灣 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

「咦~老爸他們呢?呵呵~」這時的夢蓉已到了台灣,
看到自己老爸手中的大牌子:「~歡迎顏家出國留學的夢蓉回國~」

「老爸~媽~」夢蓉揮了揮手便往這方向走來,露出多日來的笑容,
卻還是無法露出以往的燦爛笑容。

「哥哥呢?」夢蓉問

「嗚~女兒一來就問哥哥在哪,都忘了我~」
歐爸傷心的哭,讓人很難相信他的內心竟然與外表不符。

「唉呦~女而剛回來,不要哭哭啼啼的。」歐媽先罵罵丟臉的老公,
在轉過身回答夢蓉

「你哥和朋友出去玩了,慶祝他們考到他們理想的大學了。」
歐媽露出笑容,因為她有個即將當小兒科醫生的兒子。

「真的呀!呵呵~還好我有買禮物給他。」夢蓉指著行李廂

「走回家吧!來,行李爸爸幫你拿。」歐爸將夢蓉手中的行李取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