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02:34:29Evil魔女˙†

Capricious魔女談戀愛 ♣ 4 ♤(簡短篇)

Capricious魔女談戀愛 ♣ 4 ♤(簡短篇)

「妳˙˙˙妳怎麼哭了?」他的臉上出現了交錯的表情。
有些好笑。不過我還是慢慢的說:

「我不會幫人包紮˙˙˙」(眾:天呀!!!)

他好像吐了ㄧ口氣說:「我自己擦就好!謝謝!妳不要哭了!」
他接過我手上的藥瓶熟練的擦起藥來,又熟練的包紮。
他好厲害唷!可是˙˙˙好像有一點不順耶!?

「你好像包的很不順耶?!」我怕會打擾到他,所以小聲的問。
(眾:什麼呀?)「恩!我是左撇子!」

突然,感觸又來,眼淚卻又留了下來。
「妳˙˙˙怎麼又哭了?」他那個表情又再度出現。呵呵~!
「對不起~!傷到你慣用手~!」我又再度的道歉˙˙˙
「不關妳的事啦!不要緊的!不要哭了啦!」
他的語氣和眼神突然轉變成溫柔,暖到好像要把我融化掉。
(國光心想:好可愛!為什麼會有些心動?)

我的眼淚我馬上將它堵住。看著他認真的包紮,好帥唷~!
我的心卻跳得好快!會是他嗎?我的Mr.Right?

美妙的提琴聲~還是親耳聽見好!
「對不起!我的手機響了,我出去接一下!」
「喂~!」
「夢夢!!」ㄧ聽就知道是楓!
「夢夢!妳不要緊吧?我們大家都好擔心妳!因為看到大哥落魄的
跑出校門。所以大家因為擔心妳,到處找妳耶~妳現在在哪?」
「我在保健室啦!」我無奈的說,因為我好累唷!
「啊!看到妳了!我們回教室吧!」
楓馬上掛掉電話,將我拉走。唉唷~!怎麼辦?我都還沒和他道別!
連名字都還沒問!!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