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23:55:43Evil魔女˙†

Capricious魔女談戀愛 ♣ 序 ♤(簡短篇)

Capricious魔女談戀愛 ♣ 序 ♤(簡短篇)

我,顏夢蓉。

台灣的交換學生。

不相信有戀人的愛的我,一直都在尋找這種感覺。因為我對愛沒有耐心。
對於歷任男友只有失去的痛。

在日本是學生會的人。社團:我負責幫各大社團比賽,當經理。
若要我幫忙比賽的話,我得第一必須付獎金3/1
第二必須付4/1˙第三付5/1˙沒名當然就都不用啦!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當經理!條件就是˙˙˙(噓~!!)

小提琴曾去參加數次比賽過,都一直有很好的成績。
意想不到的是我表面對運動很不行。是因為我小時候很會打籃球,
不愛打扮。和喜歡的男生告白時慘遭拒絕,還被罵男人婆。所以從此
不打籃球。而這件事被老爸得知後,老爸還差點在放火燒哪個男的家。
唉呦~!老爸就是太衝動!

父-顏兆韓(體型彪悍壯碩˙卻對家人像小孩一樣!除兒子)建築師
母-幻夢˙裘洋(很能幹的家庭主婦,很聰明)英國人,裘洋家族的千金
哥-顏歐威(個性溫和,認真起來卻很厲害。和蓉的感情很好)高三
獵犬-搗蛋鬼(如名,很會搗蛋。卻在母面前很乖。但還是很會撫為人心)

好友: (台灣)外號。已婚=有男友
安靜-同班,已婚。蓉一直是她的心理導師,兩人感情不錯。
A夢-別班,單身。最要好的朋友。
    (日本)
秋楓-同班,已婚。先前在網上就很要好了,所以在日本兩人感情很好。
斐月-同班,已婚。一起玩塔羅的好伙伴。

好了!醬子夠了解我了吧!開始聽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