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20:49:26Evil魔女˙†

痛...

忘記...忘記你...對我來說...是如此的困難...

當你說出了”我配不上妳.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人”

我的心徹底的碎了...”愛”...並不是配不配的上的問題...

而是...你是否真正的愛對方嗎??

這場遊戲...我輸了!我以為我可以釋懷...

可是我錯了!!我還是一樣輸不起...但我還是會說”祝你幸福”

可是我的心卻還是繼續滴血......

要如何止血??我不知道!且我也不想止血......

就讓我痛吧!讓我痛到忘了對你的愛戀......

眼淚...早就已經乾了...眼淚卻不夠我流...

我要怎麼解脫這一切......”死”...早就不是辦法!

雖然我想逃離一切...但是我卻絕不用這方法......

因為我還有”她們”---------------friends

--------------------------
這是我前陣子低心聲唷
也算我朋友的心聲巴

上一篇:You and wait for

下一篇:失去~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