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20:45:39Evil魔女˙†

你已不在

少了你後...我才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


我習慣耍任性...那是因為你會包容我

我習慣大膽的哭出來...那是因為你會安慰我

我習慣上課望著操場...那是因為你在打球

我習慣抱著外套上課...那是因為外套上有你ㄉ味道

我習慣當夜貓子...那是因為你會陪我聊天.催我去睡

我習慣夜晚躺著看星星...那是因為你會陪我

沒有了你後

我不行在和你撒嬌...我不行在和你哭訴...

我不行在看你打球...我不行再和你借外套...

我不行再熬夜跟你聊天...

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 我還不習慣

少了你的懷抱當暖爐 我還不習慣

失去你後...

我才知道...

你...真的真的...好好...

我才知道...

我好愛好愛你...

希望可以回到當初...

上一篇:說不出口

下一篇:遮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