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22:09:36Evil魔女˙†

§期願§微笑x禁忌1-1

-----------------------------------------
幽蘭妲。幽冥雅。維吉妮亞
庫倫帝國的大公主
女神將她送到現代的古凱瑟亞<自創>
的貴族養育
名:幽蘭妲。魁西。拜吉洛
---------------------------------------------
In 日本青春學園
「同學們!我們有新的同學了唷!進來八!」
一位藍眼.長髮飄逸.咖啡色的髮色襯托出女
子的成熟.理性.也襯托出女子的高挑.姣好的
身材.走進來
「請大家多多指教!」幽蘭妲冷冷的說
「啊!就降?算ㄌ!你就坐......不二旁邊八」
不二以101微笑的打招呼「你好!」
幽蘭妲一發不語的繼續聽課
不二只好聽課.....................

下課哩!

in 網球場
「龍馬!東西給你。我得走了!」櫻乃著急的說
當櫻乃轉頭正要跑走時...卻有一隻手抓住了櫻乃
將櫻乃拉回來時.櫻乃就跌在龍馬的懷裡.
「怎麼了?有什麼事那麼重要?比看我比賽...
更重要?!」龍馬直視著櫻乃.一副就是我要妳的樣子說
「龍...龍馬...不...不要降拉!」
「又有什麼關係?說巴!什麼事?」
「恩!我堂姊剛從國外回來。媽媽要我和堂姊學小提琴
....等等就要去ㄌ!所以.......對不起!龍馬!」
「咳咳!妳們親密夠了ㄇ?!」
「啊!姊姊!」櫻乃看到了幽蘭妲後...迅速的離開了龍馬的懷抱
「可以走了八!我可不想留在這種地方!」「恩...恩!」
說完.幽蘭妲就和櫻乃走出校們.只留下滿臉疑惑的龍馬在現場
「這種地方?!哼!他誰押?!」龍馬生氣的自問
「她是我們班的新同學!看來她好像不喜歡網球ㄋㄟ」
不二就像幽靈一樣的出現說
「我管她是誰!竟然醬子對櫻乃!哼!我要去練習了!」
說完,兩人就去集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