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0:52:04傻傻 ♥ 

..*...*..*

歌詞..*^^

棒棒堂)
微微笑的看你越是認真就越讓人心疼
街頭那盞路燈彷彿在笑我愚笨
沒什麼能做 但我比誰都真誠
泡一杯苦茶陪伴你到夜深

妳知不知道你總有一種很可愛的獨特
讓我充滿勇氣抵抗冬天的寒冷

怎樣做才會完美 像個男人
喝一杯苦茶溫暖 你的體溫

(黑澀會美眉+棒棒堂)
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願意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恆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
在那之後 你點頭說我願意
想照顧你 想守護著你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黑澀會美眉)
你知不知道你也有一種很可愛的天真
大男孩的口吻魅力加到一百分
(棒棒堂)
怎樣做才會完美 像個男人
喝一杯苦茶溫暖 你的體溫

(黑澀會美眉+棒棒堂)
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願意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恆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
在那之後 你點頭說我願意
想照顧你 想守護著你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黑澀會美眉)
雖然永遠 太不可能
少了你的完整
兩個對的人奇蹟就能發生

(黑澀會美眉+棒棒堂)
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願意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恆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
在那之後 你點頭說我願意
想照顧你 想守護著你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黑澀會美眉)
這一刻 只想把你
抱緊

微微笑的看你越是認真就越讓人心疼
街頭那盞路燈彷彿在笑我愚笨
沒什麼能做 但我比誰都真誠
泡一杯苦茶陪伴你到夜深

妳知不知道你總有一種很可愛的獨特
讓我充滿勇氣抵抗冬天的寒冷

怎樣做才會完美 像個男人
喝一杯苦茶溫暖 你的體溫

(黑澀會美眉+棒棒堂)
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願意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恆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
在那之後 你點頭說我願意
想照顧你 想守護著你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黑澀會美眉)
你知不知道你也有一種很可愛的天真
大男孩的口吻魅力加到一百分
(棒棒堂)
怎樣做才會完美 像個男人
喝一杯苦茶溫暖 你的體溫

(黑澀會美眉+棒棒堂)
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願意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恆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
在那之後 你點頭說我願意
想照顧你 想守護著你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黑澀會美眉)
雖然永遠 太不可能
少了你的完整
兩個對的人奇蹟就能發生

(黑澀會美眉+棒棒堂)
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願意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恆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
在那之後 你點頭說我願意
想照顧你 想守護著你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黑澀會美眉)
這一刻 只想把你
抱緊
..-*..-*^^
歌詞..-***


一個人在這個夜裡 孤單的難以入睡
真的想找個人來陪 不願意一個人喝醉
醉了以後就會流淚 數著你給的傷悲
為什麼 妳總讓我憔悴
別說我的眼淚妳無所謂
看我流淚 妳頭也不回
哭過了 淚乾了 心變成灰
我想要的美 妳還不想給
傷了的 我的心 怎需面對
愛給了妳 我不後悔
只希望妳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去追 讓我去飛
畢竟愛過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妳安慰
喔~~~~~
看我流淚 妳頭也不回
哭過了 淚乾了 心變成灰
我想要的美 妳還不想給
傷了的我的心怎需面對
愛給了妳 我不後悔
只希望妳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去追 讓我去飛
畢竟愛過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妳安慰

口白:
如果說 擁有你 是上天對我的寬容
那又何必 開這樣的玩笑
當妳 找到幸福的那一天
請不要忘記 有一個人
永遠 愛著你

..*...*^^

上一篇:親愛ㄉ...*

下一篇:..*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