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20:54:31☆ JIA

呼!!

今天原本要去重補修

結果沒去

因為難得聚在一起

所以就無論如何一定要請假

早上先去小喵家

我一到    豆漿也到了

就打電話叫笨芸幫我請假

不過學校還是打去家裡了

我嚇死了

怕回到家被罵

但不管了

今天就出來了

一定要開開心心的玩

回家再說

結果在小喵家呆了2個小時

唉!!

受不了小喵

在家裡不知道要幹麻

只好去看電視

哈哈

那時肚子餓

就想說去頭份吃東西

打給阿菱

他說要下午才出來

叫我們先去吃

那時有氣到

原本說要一起出來玩的

哈哈

差點五缺一

本來要等公車

後來又去尖小

我去載笨芸

想說叫阿菱趕快出來

原本他要下午才出來的

笨芸就打給他

叫他出來

他就出來了

笨芸還罵我們

級數不同

白目

後來知道小白也要去

因為他要請笨芸吃飯

就跟我們一起去

想說那麼久沒見面

後來就等阿菱

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情

唉!受不了

後來阿菱來了

就等公車

到了之後

就遇到了小白

戴著帽子  因為學校管很嚴

必須要剪短

所以不敢見人

哈哈 想去扯他帽子

他變高了 

但是聲音也沒變

好像沒變聲

大呼過癮好多人

排了有點長的隊伍

就不吃了

阿菱就介紹一間吃的

他說好吃 但是我們吃了不怎麼好吃

就狂ㄉㄧㄤ他

後來就想說要去哪裡

就殺去唱歌

中間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哈哈哈

服務生還不錯

因為阿菱的弟弟身高超過140要算錢

他只超過一點點

但他不收

不錯 我們7個人就進去了

就唱歌

跟阿菱合唱還滿有Feel的

愛海滔滔

哈哈

第一次聽小白唱歌

還滿好聽的  深情

唱了2個多小時

我就趕快回家了

因為要準備被罵了

所以我就先離開

回到家之後

我媽就說 你去哪裡

嚇死了

小喵教我說  你就掰說你到的時候

校車就走了

所以沒坐到

所以就等公車去學校

哈哈 還滿有效的

罵了一下下就沒罵了

吃飯吃一吃就合好了

今天還滿開心的

相約說下次還要在一起去唱

OK的

但不知道說要等到什麼時候

今天滿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