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2:20:31阿婷

好心情回來了

原本不好的心情

也是因為他幫我找回來的

那是當然的押

誰叫他把我弄得不開心

所以他要幫我找回來

晚上上課時一直被老師注意

我們兩個不會太吵押

為什麼只注意我們  不公平ˋ_ˊ

算了

就再我們要一起回家的時後

剛好被我弟看見

希望他嘴巴不要太賤

告訴爸媽我就玩完了

不過我和他否認就好啦!

至少以後還能一起回家

--------------------------

晚上一直在找尋他送我的卡套

雖然對某些人來說沒什麼

但是我很感動

這是他第一次送我東西

所以要好好保存

終於找到了

原來夾在自然講義裡面

YA!心情好HIGH

上一篇:心情有點不好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