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3:05:49ㄚ迪

♥中元祭




  今天可是基隆最熱鬧的節日!


  每年都一定會去湊個熱鬧 XD


  今年賞花燈成員有: 

  寶貝咩 藍珮芳 奶老母 彩虹老唄 童元欣(是這樣打?) 慧娟 


  我跟寶貝咩約在基隆


  然後買好吃的東西


  就去藍珮芳家裡吹免費冷氣囉 XDD


  然後奶媽也來 彩虹老唄也到了!


  出發去大麥等人!


  我們坐在地下道的上面!


  等了許久~


  吃了超多東西! 臭豆腐 燒酒螺 魷魚 兩杯紅茶 香腸!


  哈哈 我們好會吃 XDD


  千萬別買廟口的燒酒螺!


  還有餿水的味道 - -


  明明就壞掉 還拿來賣!


  有沒有搞錯 ˋˊ


  對了還有遇到寶貝咩的親愛凡!


  她們就去親愛的拍照了


  等的人終於出現了!!


  據說他14歲 不敢相信  0.0


  我妹也14歲 那A差價追 !!


  然後出發到中正公園 放仙女棒!


  


  


  天ㄚ!誰提議的!


  爬到那裡都快出人命了!!


  我跟寶貝咩還躺在地上拍照 XDD


  然後終於爬到那個叫。。祖普壇


  在那附近的空地玩仙女棒 !


  談論下個地方要去哪 !


  結論:去唱歌!


  我跟寶貝咩先去找我妹


一起問問看今天能不能住寶貝家 他問他能不能去住姑姑家 !


  我阿姨突然開名了!! 感動 >"<


  盡然說 OK呢!


  我又賺到一天 耶耶耶


  壞消息來了!


  家樂迪沒包廂!


  然後跑去異人館喝飲料 聊天


  寶貝咩一直講錯話 害彩虹老唄 想K她 =))


  坐我對面的女人 好可怕 一直欺負我 


  塞泡在混在一起的飲料裡面的櫻桃給我吃 還偷放果凍在我跟彩虹老唄的  飲料裡面ˊˋ


  我一定會拉肚子 - -  


  慧娟好狗腿!說!彩虹老唄到底給你多少摳摳 ?


  藍珮芳一直在講悄悄話!


  奶老母飲料剛出來沒多久 就被喝光光 XD


  這大概就是去異人館發生的事情!


  之後我就跟寶貝咩 回家甜蜜的睡覺覺囉!


  耶!真爽!賺到一天拉拉拉~~




彩虹. 2008-08-30 11:46:19

其實就是我提議的阿哈哈哈哈哈哈

容易受傷的女人★. 2008-08-19 20:56:38

還睡
真討厭.

版主回應
哈!你在討厭什麼啦!

 快 快去把握你的幸福阿 XDD
2008-08-25 01: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