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1:42:43ㄚ迪

☺畢業旅行〃好快就結束


 
  期待已久的畢旅 6/18 ~~


  這天很快就來臨了!


  第一天的行程 『六福村』


  也認識了我們的領隊! 『小米』


  雖然他有點娘! 不過人很超好的拉!


  玩了第一樣 就濕透了! 買了雙拖鞋!


  頭髮都變泡麵 -口-


  


    


  晚上睡 『立德飯店』


  8個人幾一間!


  並床 才睡的下去!


  不過 還蠻好玩的!


  跌跌樂 還有 滾來滾去!


  被下在最底下 感覺真不舒服!


  好在肥羊沒有玩!


  ㄚ不然 一定出人命!


  


 第二天

 

 第一站『溪頭爬山』

 


  這真不是人爬的!


  有夠累的累!


  一大早起來!就要接受這樣的刺激!


 第二站 『集集火車站』


  我想說是那種 跟阿里山小火車一樣的FL


  結果是很正常的 電聯車 - -+..


  不過那裏還真有鄉下的感覺!


  彷彿回到瑞芳XDDD


  那裡的老闆 也很好笑!講台灣國語 繞髒話!


  還請老師吃冰! 叫她們不要太快 帶我們走!


  超好笑:D





  



  

 晚上睡 『王子大飯店』


  當天 都快累死了!


  放下行李 就要去園外園吃飯!


  才剛走出去不九!


  就來一陣大雨!


  我們用跑的 跑進去餐聽!

 
  剛好我們那桌 冷氣口還朝著我們!


  結果我就喉嚨痛了!


  看完表演!


  一回到飯店! 就衝去洗澡!


  中途就有人打電話 問我們有沒有點海鮮粥!


  是不是神經病麻!


  我還傻傻的相信!

 
  一定是我燒昏了!


  小江 我感冒 有一半是你害的 - -


  跑去廁所接電話 很冷 ! 邊打噴嚏 邊去接!


  醫藥費拿來!ˋˇˊ


  不過你的聲音 真的很像服務人員! - -


  阿江跑去慧妞 房裡睡!


  我 謝采穎 蘭珮芳 肥羊 4個人 聊天聊到3點


  一群神經病XDD


  我還把整壺熱水 喝了差不多了!


  不過喉嚨還是很痛!


  任命八~
  
  


 第三天 『劍湖山』


  一大早起來!就超不舒服!


  喉嚨痛 全身痠痛 反胃 頭痛


  真是慘!


  我原本要去玩!急速瘋車的~


  現在只能玩 咕咕小火車 - -+..


  好再有很好心的主任跟老師!


  幫我刮痧!


  舒服多了~


  我才能撐到回家的時候!


  不過不得不讚賞 阿江 蘭珮芳 肥羊 


  妳們實在是太屌了!


  什麼都玩 什麼都不奇怪!


  我看到都快吐了!


  我 謝采影 笨魚 3個老弱婦孺 只能在下面看 - -


  我也好想玩歐~~


  這是我畢業旅行 最嘔的一天!


  然後就回家啦~~




  這次的畢業旅行!


  過的有點快


  高中應該要4天3夜的麻~~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認識了 很騷的小米~~ 哈哈哈


  過完畢業旅行 就要收心了~

 
  努力拼一年! 


  大學我來了!!!!!


小米 2009-02-22 23:12:55

恩~~我好像真的很騷@@

回憶*很夠我用 2008-06-24 22:26:50

唷唷? 真是的 !

體弱多病的孩子。



真好 可以去 玩

羨慕羨慕 好羨慕

小江 2008-06-23 21:05:28

哈哈,那我以後去當櫃檯人員ˇˇ

版主回應
你你你.. 醫藥費 拿來!
 
 
2008-06-24 21: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