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0:24:53ㄚ迪

〝北市商(補)〞


 在前幾個禮拜~~


 我 謝采穎 蘭珮芳 康予宣 去北市商的鬼屋玩~


 一到那裡!就有很多!畫完妝的鬼 在那裡當媽斗!


 叫他過來 給我拍照~ 他還很乖呢!


 還有個一直瞪我 我對他挑眉 他差點笑出來~趕快跑走!

 
 

 一進去!還蠻緊張的!


 因為上次去娜娜鬼屋 都快嚇死了~


 裡面暗到不行!


 我只能開著手電筒走路!


 一進去 有兩個莫名奇妙的男鬼 衝過來!


 謝采穎跟康予宣 快嚇死了~


 不過那些男鬼的叫聲 實在是很大聲!


 臉還檔在我前面!


 我跟他說- -.. 很可怕嗎!?


 他很傻眼的跑去嚇謝采穎 =口=+


裡面還蠻好玩的!


 就看到很多鬼嚇人!


 沒嚇到 很尷尬的表情!我都快玩到笑了 ~


 還是多來點 謝呆呆 這種客人 她們會比較開心~


 不過還是蠻好玩的!:D


 明年再去一次! 誰要陪我去嚇鬼! 報名報名~~





 
咩咩♥ 2008-06-22 22:06:31

我明年會更勇敢♥

哈哈哈
我要+入嚇他們的行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