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3:11:39小猴子 *

不要臉ㄉ人

唉~怎ㄇ會有這樣ㄉ人渣~~
沒路用ㄉ人阿~~
從以前你就不成拿錢回家過~~
現在我ㄇ幫出來ㄌ~~
你又要怎樣拉~~給我ㄇ帶ㄌ麻煩不夠多ㄇ~~
竟然我媽媽被你這樣ㄉ人渣給害ㄌ~~
郵局被法院凍結~~
心情真ㄉ很不好~~恨不得把他殺ㄌ~~
還來罵我們~~我媽媽又不會開車~~
哪來ㄉ牌照稅阿?還4萬多勒~~真誇張~~
哪來ㄉ我媽媽ㄉ身分證阿~~
真是不要臉阿~~~下輩子~~~~~
有你這ㄍ人我一輩子都不會覺得很好ㄉ~~
因為你給我們帶來ㄌ恥辱~~也因為你給我們ㄉ童年不快樂~~
我們趕快斷絕父女關西八~~~
心情很不好~~ㄝ不知道要如何ㄌ~~

上一篇:考二技ㄌ阿

下一篇:好難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