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0:11:26小猴子 *

無助ㄉ

最近放暑假ㄝ過ㄌㄧ半ㄌ.在這ㄍ暑假我ㄝ想ㄌ很多ㄉ事.但是怎ㄇ還是沒想到
ㄧ些事情ㄉ解決方法.我覺ㄉ真ㄉ好累好累的日子唷.死猴子死猴子.....現在的你到底再做什ㄇ.有很多問題未什ㄇ怎ㄇ想還是沒想到或沒解決到..昨天我朋友即時通密我我上禮拜打給她是怎ㄇㄌ?發生怎ㄇ事ㄌ?我說沒事.他說:怎ㄇ可能會沒事.那天打來ㄉ生音跟你平常ㄉ聲音不依樣.妳發生ㄌ蛇ㄇ是讓你那天那ㄇ傷心?怎ㄇ會哭ㄌ?我覺ㄉ真ㄉ好煩唷...每一次到公司或跟朋友同事出ㄑ.都要很堅強ㄝ都不能在面前表現很無助很懦弱ㄉㄧ面.哭ㄝ都是一ㄍ人躲起來.....
壓力跟很多事情都帶給我很大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