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09:31:59Fish〃☆

最近

最近阿 心情都很沉 =3=

我有想過這天的到來

但我從不喜歡 也不習慣這天的到來

好悶好悶的感覺 我不喜歡

好煩好煩的心情 我不喜歡

好濫好濫的情緒 我還是不喜歡

埃 = =

我只是在等 雨過天情的時候

希望我能快點 好過點

 

 

 

 

 

 

 

 

原來

真的一個人的時候

真的

會很累的

 

 

 

       

 

 

 

 

 

 

 

 

 

我一定要加油

I HOPE I'II BE FINE*

 

 

 

 

 

 

 

 

 

上一篇:不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