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1:29:21*

♤豬 我愛你


(今天)
痾.過了12點了
昨天.
我和豬聊很多
^_____^
好久沒和豬聊天了!
豬說_
都沒有約我一起到垃圾
-ˇ-(我們是鄰居)
畢業那天 說好要和她一起到垃圾
我.食言啦!
拍謝噢’ 下次下次:]

我們還聊了某人的事
和一大堆雜事
呵ˇ (開心)XD
我和豬約好今天去投中看籃球賽
順便找竹.痾米.阿謙
但痾米說 阿謙不去.
哼!不去就算了
痾米痾米是個大大大好人.
我跟他說他是大好人
他還回我說
現在拍馬屁沒用了!
誰在拍你馬屁呀
我是在誇你耶 哼
誇獎你還不領情
死痾米’ 小心我爆你內幕喔
哈哈哈=ˇ=
友誼萬歲
^~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