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00:29:12*

騷.

最近在學國標舞
 XDDDDD
哈.愛上國標啦
^///^
(邁向騷...)
騷澎澎 竹取的.-ˇ-
我特地跑去草屯學
主要的是 學費很貴
貴到嚇死人!
媽咪說
(我花那麼多錢.就是為了你阿!)
(衛生紙拿來>______<`)
媽咪 我愛你啦!
我一定會努力的學
不浪費你的錢:]

給竹竹.(大老公)

其實勒.
我去學國標示為了你
>///< ☺
哈. 我騷一點的話
你就不會跟別人跑啦!
嘿嘿.我想的很周到吧
恩恩..
星期四一定要陪我去喔
不可以睡過頭’
我上完課在去逛街
唉...我們這對夫妻(很缺錢)
沒辦法阿.最近經濟不景氣
所以呢.我們去草屯
(只能看不能買)
女人的痛苦ˊˋ


草老婆看到不能吃醋喔.
也不能生氣
也不能罵我
也不能打我
OK??????!(老公代替老婆回答[OK!])
摁.我就知道你最好了-ˇ-
寶貝也是喔!
哈 我知道你一定不會的!
: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