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6:09:28〝 歪 歪 幼 稚 鬼 〞

自 其 取 辱 . .




是 啊 !


我 何 必 管 妳 那 麼 多 . .


但 . .


妳 真 的 是 我 很 在 乎 最 重 要 的 人 . .


講 到 最 後 . .


算 了 !


結 果 問 妳 話 妳 都 不 回 我 . .


我 只 要 簡 單 明 瞭 的 1 句 話 . .


讓 我 知 道 我 該 怎 麼 做 . .


妳 就 是 不 回 我 ,


當 我 白 痴 是 嗎 ?


就 算 再 怎 麼 氣 . .


妳 禮 貌 上 還 是 應 該 回 我 一 下 吧 !


不 是 嗎 ?


妳 對 我 這 樣 . .


我 好 失 望 也 好 無 奈 ,


好 不 容 易 很 久 沒 吵 架 ,


現 在 又 來 ,


煩 耶 !


隨 便 妳 了 啦 !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做 了 !


反 正 對 妳 說 什 麼 做 什 麼 我 就 是 錯 ,


不 是 嗎 ?


就 算 我 口 氣 態 度 軟 下 來 了 !


我 所 說 的 話 ,


我 所 做 的 事 ,


都 還 是 錯 ,


都 還 是 得 不 到 妳 很 好 的 回 應 ,


妳 到 底 還 愛 不 愛 我 啊 !


最 近 總 是 感 到 妳 對 我 忽 冷 忽 熱 的 態 度 ,


到 底 又 怎 麼 了 ! ?


可 以 請 妳 告 訴 我 哪 裡 又 不 好 了 嗎 ?







B 2008-09-27 15:22:34

加油拉
對拉 你生日快樂黑 雖然過很久..

版主回應
這麼久才說
ㄑㄑ
沒誠意

好啦
扯平
2008-12-01 01: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