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9:26:47小黑。。

是愛我的.對吧!?

愛我.
就不要讓我難過.

愛我.
就不要讓我落淚.

愛我.
就讓我一直一直的為你笑著.
好不好?





你了解我多少
你要給我多少承諾
你要給我幾個未來
你要我為你做些什麼











我很任性
我愛吃醋
我很頑固
我愛嘻鬧
我很強勢
我很自私
我愛海邊
我很小朋友
我很大小姐
我愛你愛我





我討厭你看妹
我恨大男人
我恨大胸部
我討厭不貼心
我恨愛遲到
我討厭沒抱抱
我恨被比較
我討厭被冷落
我恨孤單

孤單.我就會開始想些有的沒的
想有你在身邊多好.
想曾經你對我多麼的付出所有.









我沒有信心
我沒有把握
我沒有安全感







我喜歡大天空
我喜歡被抱抱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愛我












這些
你都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