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2:19:14小黑。。

為什麼你總是要這樣?最近.累.滖

最近.
好無奈.
眼淚.總是喜歡在我臉上不停的落下.

我不是個愛哭的人.
但現在.
動不動就傷.
動不動就感覺到這顆心.又被劃了幾刀.




隨便一點言語.
隨便一點舉動.
隨便一點忽略.
隨便一些你覺得只是開玩笑.
但那些傳到我這裡卻是你沒辦法想像的傷害.

這些.
你覺得只是沒什麼的什麼.
因為你無心我卻掉的眼淚.
已經在我身邊徘徊好久.















要開始忙了.
7月有好多事.

我忙.男人也要開始上班.
會不會疏遠?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在你猛打給我的時期.
我們是網外.
你電話費最高14XXX.

現在已經是網內了.
因為我換電信局.
你不打了.
說電話費貴.還有你要唸書.
我一度以為這不是我男朋友.

我不喜歡現在的我們.
真的不喜歡.



8月多你滿20歲.
說要辦亞太.
所以我現在開始存錢.
如果有意義我當然希望辦.

只是那時候我忙你也忙.你還住家裡.
能講多少?
等到那時候.你形同上班族.




我曾經希望我轉回台灣大哥大.
我們網外.
我在用回我那隻掉漆掉的很嚴重.
明明是貝殼機.卻跟盪鞦韆一樣不會合起來的手機.

如果回的去.
我什麼都好.

但是回不去.
永遠回不去了.

只是我現在每天帶著那隻沒有用的破手機.
我也不知道幹嘛..
跟個白吃一樣.










我一定要那麼傻嗎?




蝙蝠 2007-05-29 22:34:20

如果你真覺得那時候比較好
現在永遠比不上

那你真ㄉ要我怎麼辦才好

電話費越來越多

變少

女朋友就疏遠了

但是

我沒有在上班>&quot<

你要我怎辦~

我的錢真ㄉ要沒了

不然你要我怎辦?

版主回應
你不覺得很矛盾嗎?
很貴的時候你猛打.
便宜一點了.我求你打.

網內免錢的時候.
根本沒時間打了.
2007-05-29 22: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