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3:55:58小黑。。

了解。說出。好愛你

噢。
我這個算是害羞的人。
記憶裡。
根本沒說過"愛"這個字吧!







更何況對一個人說。。

<真的很愛你>
噢!
哪根筋不對。
嚇壞我自己。



算你厲害。
逼我說出來了。。




















會要你改。

是阿。

是真的很愛你。

不想離開。




是別人。

我換掉就好啦。

幹嘛多說。

省麻煩。










我知道有時候我真的很無理。

我不知道要你像以前那樣對我是不是過分。

我知道你做得到。

你也知道你自己做得到。

因為你確確實實的那樣對我過。

那時候。是真的好開心。





每節下課。你像是算好時間一樣。

我的下課時間。你會打來。

講到上課。如果我可以多講久一些。

你會繼續陪我講。


中午。知道我很閒。

每天中午一定打來。打來陪我耗些時間。

平常上課。就算不能講電話。

也是簡訊沒停過。

放學。
5點準時知道我放學了。

常常公車上無聊的時間裡。

<陪伴也是由你一手包辦>




<讓我覺得你以我為中心。

你的世界就像只有我一樣。>


很感動。真的很感動。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們是怎麼了。
如果病了。
是不是多吃點藥。
休息一回兒。
病。就會好。

是不是。我們又會像以前一樣。
沒有爭吵。只有歡笑。

蝙蝠 2007-04-21 17:19:21

現在~

我還是以你為中心

誰叫~~老婆最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