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22:00:49Ah ningܤ ]]

會是誰呢?

 

 

 

 

TO:小小

 

 

我們之間..
是誰會先離友情而去呢?
我想,
是你吧(!)
這似乎是你非常渴望的(!)
我有好多話想告訴你,
但對你坦白 ..
很難噎(!)
其實 ..
我們兩個,
朋友做到這裡 ..
已經夠了..
嘴巴上說不,
那你真正的想法是什麼呢?
這一點,
我看得很開 ..
因為現在的你 ..
依然困在網子中 ..
(希望你早點掙脫..)
我願意聽你講,
也願意聽你說 (!)
但前提是,
別再讓我"混淆"了(!)
拜託!!
我必須誠實面對我對你的看法(!)
別再讓我找藉口逃避它了,好嘛!?
你知道我很為難嘛!
謝謝你!
謝謝你曾帶給我的快樂及感動(!)


友情跟愛情,
你到底選擇哪一個?
該換你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