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0:50:05Ah ningܤ ]]

好玩噎 .. ﹋ ))





    噓 *
    今天 ..

    我玩  躲貓貓 :)









----------------------------------



   考完試了 ..
   當然要放鬆一下嘛 !!
   所以 ..
   就跟 
   G S C   去阿站 .. (後站 ..)
   結果  ..
   我們完全沒有任何計畫 ..
   

   第一站 ..

   去了  " 星期四" ( 新奇飾 )  :D
   晃到一半 ..

   聽說呆伊他們要來耶 ..
   .....
   就這樣 ..
   在 NET 碰面了 ..
   我跟C先假裝在看衣服 ..
   G 跟 S 躲在更衣室 ..
   



   --------不久後-------

     有三個人走進來了 ..
     呆伊 猩猩 吳先生 ..
     老實說 ..
     看到時 .. 有被嚇到 ..
     沒想到他們真的來了 ..
     

     就這樣 ..

     躲躲藏藏 藏藏躲躲  ...
     玩了好久 ..
     嘻ˇ 好玩噎 ..



-------------------------------------------------------------



          因為我跟C覺得好像多了們兩個怪怪的 ..
          就一直想先走 ..
          誰知哪 ..
          說了好多次 "掰掰" ..
          但又走回去 ..
          這更怪 ..
          = = |||

          呆伊 ..
          他們說要去打球 ..
          反正C要回家 ..
          也沒人陪我晃 ..
          打算回家了 ..

          留下 ..



G S & 其他三個男的 ..

          誰知 ..

          G要回家 ..
          所以也沒了 ..
          




---------------------------------------------------------------------




  後來想想 ..
  好像是我們在耍呆伊他們 ..
  雖然他們來了 ..
  但也沒做什什事 ..
  ((  白來了吼 ..





上一篇:噢耶 *

下一篇:班刊 ..

Ah ning&#1828 2008-03-30 11:42:08

哪 ..

Love妤 2008-03-27 20:32:39

因為我媽咪要我五點半以前回家
而且跟他們也沒啥好做的!

x 餛飩 _ * 2008-03-27 16:29:30

我去後站也沒逛啥
沒看到你菈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