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0:14:18Ah ningܤ ]]

甜甜糖果點 ﹋ ))*

前面 ...

我就跳過啦 ...

有意者請通知我再拿 ...

因為我鎖右鑑了 ...






 ♡`問卷大調查 * (壹)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甜甜糖果 ..

     2 / 她是你寶貝麻?   =ˇ=
   
     3 / 妳認識他多久?   幾個月!?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正的啦!!

     5 / 對他說一句話? 網友呢!! 不過我信任她 ...
      (她知道我再說什麼...)

♡`(貳)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餛飩芽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有芭*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類似的傾向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有點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哪方面 !?

     ♡`(參) 感情

     1 / 妳有情人嗎?   有芽 !! 我的枕頭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海邊 * * *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當啦我還抱過勒!! 哇哈哈*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枕頭呀!! 沒有你我睡不著耶!!
(純屬個人習慣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直到他壞掉 ...


     ♡`(肆) 飲食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3樣)  都ok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3種)  花茶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ok.

     4 / 愛吃烤肉嗎?       ok.

     5 / 愛吃火鍋嗎?        摁 ..


     ♡`(伍)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ok..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麻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上網呀 . 逛街 . 電影 *

     5 / 妳喜歡跑步嗎?    不愛 !!

     ♡`(陸)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都愛ˇ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就是愛 ...

     3 / 及時通幾號?  b789789166

     4 / 最愛誰?    =ˇ=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 =

     6 / 有老公嗎?   沒有

     7 / 有老婆嗎?   有耶!! 勒 *-*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impossible

     9 / 戀愛感覺好嗎?   你知道麻!?

     10 / 鞋子穿幾號?    = =

     11 / 最愛的明星?  黃建為 ..
    
1 2 / 最愛的場所?  禁菸的都很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