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3:19:23Ah ningܤ ]]

☆甜甜糖果★ 點  ﹋ ))*

【 Part  1  】 自我了解篇

你的名字是

A Ning *

你的年紀是

A 12

你老母的生你的那一天是

A07 / 09

你現在多高

A 160了芭!?

你現在多瘦

A 為什麼不問別的!? 身價調查!?

你喜歡幹麻

A 逛呀 . 電影 . 放空 ...

你的朋友認為你怎樣

A 挖ㄚ災 ...

你覺得你帥∕美嗎

A 這個問我 ... 不準芭 !?

你覺得你得缺點是

A 貪玩 貪睡 * *

要改進哪裡

A 我還在考慮 ...


【 Part 2 】 好無奈篇

你喜歡的卡通

A 可以說是 ... 沒有耶 ...

你最愛裡面的哪一個人物

A 就說沒有了 ... 還問 ...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同上 ...

你什麼時後會不看這部卡通

A 噢噢噢 ...

你以前騎過3輪噗噗嗎

A 當然有 ...

你有穿著尿布亂跑過嗎

A 問我媽 ...


你會用疊字嗎 EX: 傻傻的

A 會 ... (笨笨的) 厲害芭 !!


【 Part 3 】 性趣篇 

你朋友覺得你黃嗎

A 我都是覺得別人黃的那個人


你有看過A書A漫嗎

A 沒 ...

你有跟別人做過嗎 

A 吼 ...

如果沒有你想做嗎

A 干你什麼事 !?

你會自我安慰嗎

A 吼吼吼 !

你的性幻想對象

A 沒想過 !

以上的問題你會很害羞嗎

A 不會 ... 我覺得很賭濫 ...


【 Part 4 】 寶貝篇

你有喜歡的人嗎

A 看 !!

你很愛他嗎

A * *

你們在交往嗎

A 你說有嘛 !?

你們上到幾壘了

A 我知道全壘打的一分 滿灌是四分 (耍白癡 ...)

你的寶貝叫啥名字

A = =

你們交往多久了

A 1000 年

你們什麼時後開始交往

A 笨噢 !! 1000年前啊 !!

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

A %

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

A 你教我

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A 有內在 ... 但外表也重要 ...


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

A 甩的人 ...

有錢人醜男和貧窮人帥哥,你選

A 他們有豐富的內在嘛 !?


【 Part 5 】 無聊問問篇

現在在哪

A 家

你現在在幹麻

A 答問卷

你是同性戀嗎

A 不是

如果有同性戀追求你,你會

A 想都別想 ... 我是個健康寶 ˇ

會幹壞事嗎

A 人性本惡 ... 我呢 ... 相反 *

會嗆老師嗎

A 沒經驗 ... 私底下!?

遇到暴露狂,你會

A 跑 ... 宵ㄟ ...

喜不喜歡金城武

A okk

金城武的大便是香的對不對

A 爛問題 ...

接到勒索的電話,你會

A ...

零用錢多少

A 告你做什麼?

你有手機嗎 幾號

A 有 0939-***-*11

打這篇問卷打多久

A 5.6 分

【 Part 6 】 點點點遊戲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

A ☆甜甜糖果★

跟他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認識

A 靠著 某人認識的 0.0

認識多久了

A 剛認識 ...

他別於一般人的特點是

A 人真的超級好 ...

在你心目中他是怎樣的人

A 同上

現在有想認識的人是誰?請列舉

A * *

傳給倒楣鬼10個





自認倒楣請來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