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09:46:12Ah ningܤ ]]

天呀! 地呀! 我的主人是 嘛斗" 耶 ! ﹋ ))*





今天去看了一間英文補習班 ...



( Wells 威爾斯 )



它是新開的 ...



在後站那邊 ...



我媽昨天去問過了 ...



幫我媽服務的是 主任 + ...



今天又去了 ...



這次服務的是老師 ...



她住在故宮附近 ...



我媽就說:



昨天幫我介紹的那個人好高噢!

我跟他說話都要 仰 ” 頭耶 !



結果老師說 ...



主任他是 嘛斗” ( Model )



噢!!



難怪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 ...



很面熟 ...



聽說他最近在拍廣告 ...



有 狗” 高 !



嘛斗 嘛斗 嘛嘛斗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