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8 04:01:20☺我想飛 ,,

熬什麼夜

今年步伐特別沉,意識上也特別累。

通訊軟體特別安靜,朋友特別疏遠,
感覺到苦的時候,才得知自己又在某個不知名的長大路途中。

心裡大得好像有無數個回音重複播放著你的不知所措,
也小得成千上萬個負面就快要傾巢而出,快要被點燃的抑鬱。

日子原來是這樣啊,原來一個小段落會變成一個大段落,
再不確定這個莫名的陣痛會在何時告終。

抓不准的節奏,亂了拍的方向感,收錄用來警惕自己的各種語錄、各種大道理,最後只能在撐不住的眼皮下稍稍妥協。

日子原來是這樣啊。窮忙著而貧乏。
如今最常的不盡然是回憶回想,而是別再當人說人話,
別得人模不人樣。

欸,17歲的自己,妳知道嗎?欸,38歲的妳,知道嗎?

欸,現在的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不好奇假如妳當初怎麼樣,也許我的未來就會怎麼樣。

如果能實現一種死法,那麼會是呼嚕嚕的沉進海底,
無聲無息,安安靜靜,聽不見我,我也聽不見所有。

熬什麼夜?肝誰的事。

下一篇:2019是在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