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2 23:57:53最快樂那半年

:(

突如其來的悲傷,也許是因爲看了照片,也許是因為要逼自己面對。

從小到大,懇親、運動會、校慶、畢典,你永遠都是缺席,拿著懇親出席通知單,想也不用想,家裡沒有人會來,後排不會站著那熟悉的面孔。

怨嗎?
應該是肯定的吧

一直告訴你要照顧自己,為什麼就是不聽,心情不好、寂寞就一定要找酒喝?這是什麼邏輯?
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理解。
所以我怨,怨你不聽話、怨你連我的人生大事都缺席,怨你讓我小孩出生就沒有外公、怨你讓我看見豬腳就想起在也沒有那熟悉的味道。

為什麼總說的輕鬆,為什麼不替我們著想?
為什麼要對我說我愛你?為什麼不要繼續囂張跋扈到最後讓我能恨你?

你離開了,就這麼什麼都不管就走了



凌晨三時,所有影像蜂擁而入、那最後一年你待過的每個地方、你的每個表情以及那印象中有你的過去,你說的話。

就這麼走了,真的走了




被打開的視窗,還能關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