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1:56:43最快樂那半年

相聚

隔了兩個月
我們又聚在一起了

相約在熟析老地方
久久未見面
果然
陌生 尷尬
這是我害怕的

自從寒冬的佳節過後
我離你們遠去
在那之後
我消失了之前相處的自在
變的不怎麼開朗

至少 在熱鬧之下 我活了過來
打鬧 嘶吼 追逐
愉快的心情

謝謝你們一直保護我
安慰我
我明白我總有一天要自己成長
我會試著踏出你們的保護

天下無不散筵席
遲早有一天
你們不會再陪伴在我身邊
我不得不學著獨立
學著在沒有你們的日子裡生活

我追隨你們的腳步
嘗試打開那扇不可能的大門
為的原因是什麼
大半的原因是有你們在吧


那天下午
我哭泣 不是因離別
而是我回到那過去
再也看不見大家忙碌的身影

如今
我仍幼稚的惦記著過去
無義意


未來
在暑假
緊繃的日子過了
辛苦的一年熬完了
我們可以再相距嗎
這次 我們選擇沒有城市繁華擁擠的離島
可以嗎
找到當初那些夥伴
即使不可能

上一篇:不瞭

下一篇:兩全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