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5:23:12♥小可™

我想你




我想這是我的錯
妳把我罵醒了
我想我也懂了
是我太天真了
看不透一個人傻傻的相信一個人
天真的以為只要百分之百付出 ;
而那個人也會真的百分之百的對我一樣

因為自己太過於保護傷了自己
我知道我不能一輩子都活在他的影子下
現在想起來我還是會想大哭
看見有關別人選擇笨方法結束自己人生
我也會想哭但我沒有因為我不想你看見我難過
我知道那不是我害的但是如果你還在
我們現在會是怎麼樣?

如果你還在我是不是就不會太過於保護
也或許所有不開心的事不會一一發生
有時我難過的快要窒息了
但腦子裡卻浮現你跟我說過的話
你說要我快樂一點
但我覺得你真的很殘忍
你要我怎麼快樂?
說什麼也沒用大哭大鬧也沒用
你看了一定會很兇的罵我妳白痴阿
對嗎?
但下輩子你還會記得我嗎?
我們還會相遇嗎?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好想看看你
再出現一次好嗎?
我一直以為你變成天使當我想你只要看看天空
這樣我的想念就不會那麼的強烈
以前我是這麼認為的
真的 ...

上一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