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2:09:33

happyㄉ一天︿︿

嘻嘻...


今天..我們去烤肉耶...


材料是我們自己買ㄉ...大家一起出錢買ㄉ!!!


吃ㄉ很開心..玩ㄉ也很開心...


唯一遺憾ㄉ..就是寶貝不在!!!


如果寶貝在ㄉ話..我想我會更快樂一點..


我跟我朋友(張瀚文)說好ㄌ.....下次去台北時..


我要住他家...嘻嘻 happy︿︿


現在ㄉ我...學會給妳自由...或許ㄅ...降子妳會比較開心..


恩亨...好遺憾喔...不能跟妳一起烤肉...


一起躺在草地上....看月亮..數星星....住在同一間房子!!


但..現在雖然不能..不過..只要等到妳18歲就可以ㄌ︿︿


真ㄉ希望我們....能夠一直幸福下去...普門中學最幸福ㄉ一對耶.


開玩笑..總不能因為妳走ㄌ..就不是最幸福ㄉ一對ㄅ..


我們一直都是最幸福一對!!!永遠都是!!!!


只要我們不變心...就算是遠距離辣.....我們都是...


最幸福ㄉ一對!!!!!


嘻嘻~~~forever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