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1:09:32

好想去台北~~

現在.....


我最想做ㄉ一件事情就是.....去台北找妳!!!


但..現在我沒有$...不過我會存錢!!..因為..我很想去找妳..


不知道妳過ㄉ好ㄇ??   沒有我ㄉ日子...應該很難熬ㄅ..


但是..降子ㄉ結果..是我們最想要的..誰也不能怪誰︿︿


妳知道ㄇ??   再還沒有放暑假時...妳就已經跟我說妳要走ㄌ!!


但..當時我只是半信半疑..因為..妳真ㄉ沒有給我妳要走ㄉ那種..


feel      我真ㄉ感覺不到妳要了...直到最後幾天..


妳叫我幫妳拿紙箱回宿舍時...我問妳...妳拿這ㄍ要槓ㄇ??

妳回答我.....當然是裝東c回家押..我行李很多..要用拿ㄉ很重..

so....只好用寄ㄉ回家!!~    我是到那時候才感覺到..妳要走ㄉ!!~


就是那時候..讓我..整ㄍ人呆掉..好奇怪...當時..我應該會掉眼淚才對..但..我卻連一滴眼淚...也沒掉!!


有人說..掉眼淚有兩種方式....


有一種是..大聲ㄉ哭出來..哭到沒有聲音加淚水為止.....

但..另外一種是......把眼淚哭到肚子裡去..就是..沒有哭出來

憋在心理面..那種..才是最心痛ㄉ..我想..


我就是那種哭在心理面ㄉㄅ.... 或許→    妳也是ㄅ!!~


反正..妳都走ㄌ..只要妳會回來看我..那就夠ㄌ..我不要求妳每一天回來看我!!!

但...至少一ㄍ月回來看我2~3次..降子就夠ㄌ!!~


我們還有約定跟承諾喔....那ㄍ是一輩子ㄉ!!!!


大家都說..遠距離真ㄉ是  必敗無疑!!!     沒有一對情侶可以談ㄉ成功..


那..我們就來成為第一對!!~


只要都還愛著彼此....互相包容..相信!!

那就夠ㄌ︿︿            我們努力ㄉ敖過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