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00:51:43小劭

真正結束

從今天開始我不會在愛你

我愛的是以前的吳慧茹

那麼天真...活潑...可愛...大方....沒心機...心腸軟的女生

這幾天一直在調適自己複雜的心情

終於在今天做了個了結

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好好的談話

過了今天以後我們將會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不會再傳訊息..打電話給你

我們談的很平和..很捨不得

或許你是故意這樣對我狠

不過我能很確定跟你說我不曾後悔愛過你

曾經的我們是那麼的相愛擁有那麼多美好回憶

你已經住在我心中

你會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

我們都不希望分手後當不成朋友

只是這陣子要當朋友會很怪吧

所以我等你把我當成朋友

因為你..我的脾氣改變了

因為你..我的思想變成熟

不在哭...不在鬧

這次我是誠心的祝福妳

希望你可以過的很幸福很快樂

畢竟我不能給你美好的未來

所以只好忍痛把你交給別人

真的很謝謝你

我感受的到今天的你有難過有很多的捨不得

真的可以了

朋友們...

我沒事了

妳們就不要在怪他

對她的印象就停留在以前吧
☆芸 Tiya 甄☆ 2008-03-15 09:56:41

懂得放棄
才學到真正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