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20:29:56

電話

電話

對我來說

只是重要時打的工具

除非到不能在拖的事才會打

我真的很不喜歡打電話

也不喜歡在打電話時有人在旁邊

真的不喜歡

是自己的問題

想想大家

一直講電話

我也不曉得他們在說什麼

有陣子我也想改變一下

但...呵~改不過來

不講電話~就無法與朋友聯絡~也無法關心他人

所以....才會導致~朋友真的是朋友嗎??

我喜歡傳簡訊或寄信

不喜歡在網路上留言祝福他人生日

感覺這樣很沒感覺~沒心意

我可能比較傳統吧.....收到卡片或簡訊就會讓我很開心很快樂

我是一件小小的事就可以讓我開心或高興的唷...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