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11:34:04

曼谷輕軌戀曲

這是一部泰國片
這是我第二部介紹泰國片了~
上一次是"愛在暹邏"
這次是"曼谷輕軌戀曲"
這兩部都很好看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介紹"曼谷輕軌戀曲"
『年過30的剩女(敗犬)梅麗在情人節偶遇長相帥氣的BTS(曼谷捷運/輕軌)工程師大伯,她認為這是上天賜給她的情人節大禮,于是計劃主動展開追求攻勢,以結束她長達30年的單身生活。但隨著計劃的進行,梅麗發現擋在他們之間的不僅是白天與黑夜難以見面的尴尬狀態,就連鄰居家的年輕小妹似乎也在和她做對,似乎整個城市都在阻礙她的幸福之路。在下一個情人節到來之前,梅麗能否如願以償,獲得她人生中的第一份真愛?且看剩女敗犬的小小愛意,如何在這大大的城市,用真誠與堅持,最終找到屬于自己的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覺得這部片拍的很棒
也是我喜歡的風格
女主角和男主角的相遇
也是相當的微妙
又再次遇到
更是有緣
讓女主角決定
要好好把握這次
雖然他們在一起
女生都出糗
都破壞了男生的東西
但男生也不介意
最後男主角要出國留學
把他們從一開始相遇到最後被女主角弄壞的東西
一一註明
並寫了字條
這段真的很感人
兩人相愛
雖然不能天天在一起
但只要天天都能想起對方
就是幸福的
看著他們相互認識的過程
讓我覺得拍的很有趣
我真的喜歡這種感覺
也很開心他們有完美的結局(我愛開開心心的結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曼谷輕軌戀曲海報






上一篇:大兵小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