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01:28:17灰色行徑~奎

揮之不去

很奇怪,只是妳的一句話一個動作,

卻能留在我心中如此的冗久。

讓心的頻率脫離了正常的程序。

還常常會聞到一股PH值高於7的氣味。


也因為那些簡單的一語一動,

使我時常陷入長考。

該用怎樣的態度去處理?

和怎樣的情情緒去面對?

其實一切該是依循自然就好。


原來當感情越深,一些奇怪的思緒與舉動

毫無預警的就會湧現。

甚至會產生生氣的情緒,不然就是一片空白,

這樣是不是自私?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在這段感情中,

我改變了很多。


才知道愛帶來的副作用是沒有解藥,

而天使帶來的幸福像是一片揮之不去的白色羽毛。






上一篇:Three Month

下一篇:同樣的路不同的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