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13:03:10灰色行徑~奎

兩個月

好快....

一眨眼,兩個月就到了。

這中間發生許多事情,但卻都是以幸福為起源。

或許是妳的細心、妳的體貼,

讓我在這兩個月裡能如此的幸福愉悅。

謝謝妳...寶貝。


昨天的出遊,我和我朋友也聊的不亦樂乎,

雖然與妳比較沒有照面,

但能遠遠的看著妳,

心裏卻有種說不出的甜。


只要能讓妳臉上時常掛著笑容,

那做什麼都是值得。

所以以後不要跟我說什麼麻不麻煩還是抱歉東抱歉西的。


相信以後的三個月..四個月...五...到永遠。

我們還是這樣的幸福。

我永遠是妳的笨蛋,

妳也永遠是我的寶貝。


上一篇:寵壞?

下一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