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01:25:16想愛

累~真的~~是心中的累~~



說真的~回淘淘去上班好險是跟小妍上班,

他不會聽別人說,他會自己去了解...

工讀生認識我的人都會覺得我是公司的人~

唉~~

公司的人有錯嗎??

我也是在賺1小時100的工讀生呀~~

有差嗎??

拜託!!幹嘛說的那麼可怕??

還會勸導新人小心跟我上班唷~~

我的天呀!!

公司的會計下海當搖茶小姐已經很可憐了~

還要被你們排擠唷!

我做的還比你們多耶!!

真的很過分耶!!

昨天跟我搭班的男生是調去昌平的工讀生,

說真的~小妍跟我說~他傳話要小妍~

~~小心我??

什麼邏輯阿~~

堂堂的一個大男生ㄝ~~

會不會太誇張啦??

我真的不了解??

算啦~反正我做好我自己就好啦~

別落人口實~~

下個月可能會領的到30000元唷~~

哈哈~~現在上班最喜歡算時數了~~

還有去大合屋上班的領現薪水了!!

累~~~~~~~~~~~~~~~~~~~~~

該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