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01:53:19想愛

馬拉灣~驚險的一天~收穫~~黑嗚嗚!

哀~這應該是第二篇吧!

剛剛打好的全沒啦~靠~真的粉衰~

馬拉灣是可怕的惡夢...
會游泳的我~竟然會溺水~搞什麼ㄚ~
還要被救生員救出去~搞的那麼大條!
嚇死我啦 ~ ~

早上我和乃中先去太平拿票,春姊和表姊们先出發!
在拿到票後,我們緊接著上路,無聊的路程,就想到整整春姊~嘿嘿!
我先跟他說我不去了,你們好好玩ㄚ~接著春姊就狂打電話,打了5.6通我就是不接,乃中的手機也狂響~~哈哈~真的很白ㄔㄟ~這樣就相信~
最後,我叫乃中接電話,跟春姊說,他在高速公路上~被我丟下車~哈哈哈!
春姊竟然也相信耶~真的很白痴ㄅ,接著春姊又打電話給我,
問我為啥要丟乃中下車~?
我就跟她說:因為他說他想下車ㄚ~嘿嘿~
接著春姊又打電話給乃中~
你在哪?要去接你ㄇ??
乃中跟春姊說:
不用啦!我在收費站啦!我叫警察載我去就好啦!

(重點是~春姊相信乃中叫警察載!)

整件事只有一個字---瞎---真的~很瞎!

到現場後,他們先去玩大海嘯,因為我沒有租救生衣,我以我在岸邊等他們,
君姊因為腳被機車的煙銅管燙傷,沒下水,所以我們多ㄌ一個佣人,幫我們
提東西!嘿嘿!很過分吧~但是我在岸上有陪她去逛一逛唷!
逛逛沒事!所以我們先去領便當!
對!沒錯!是便當~~
門票才350元<海路雙拼>,有玩有吃又有摸彩~~真的很超值對不對!嘿嘿~~
(這要感謝窩的好朋友!!阿珊啦~是她好康道相報啦@@)

中午11點我們就先吃飯啦!在救護站前面吃,
等等~救護站是豐原消防隊去支援的!!他們的表現真的很怪~~跟墾丁截然不同~可能是有學長在吧!真的很悶!感覺拒人於千里之外!哀~算啦!
不免強啦~合則來,不合則散~~
(應該是溼答答沒去的原因吧!)

我們自己也可以很開心啦@@"嘿嘿!!

下午2點時,Eason和英雄有來找我們,他說他們可以脫離學長了???
喔@@"原來中午不能跟我們玩是因為學長這次來是要把妹的!跟我們走在一起會沒行情啦!!了解了解~~早說ㄇ~害我們瞎猜~~還誤會你們哩~

Eason和英雄說要玩大海嘯...所以我乃中就跟他們一起去租救生衣ㄌ~
大海嘯前面要穿救生衣才可以進去的!可能怕危險ㄅ~~

我們浩浩蕩蕩的一行人游到前面,開心的嬉戲,高興的拍照~~完全沒有人有警戒心!這時忽然有了動靜~~好像要開始啦!!
水忽然高漲~超興份的!大海嘯~~我來啦!!
等等~~救命呀~完蛋了!這不是海嘯~是瘋狗浪~~完了!
第一個海浪就滅頂了!無法呼吸!救命ㄚ~竟然叫不出來~
春姊第一個發現不對勁~完蛋ㄌ~他妹滅頂了~趕快呼救~
這時,真的要感謝消防員了~!真好有他們~可是~
Eason丟完泳圈就不見蹤影ㄌ~
英雄就比較可憐啦~快速的游到我旁邊,跟我說放輕鬆,不要怕,
(屁哩~我放很輕鬆ㄚ,就是會怕ㄚ~~)試圖想救我,但是他犯了一個錯誤
從我面前營救~所以~~嘿嘿~沒錯!就是這樣!!被我狂壓進水裡!
對不起啦!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但是還是很感謝你來救我啦!!
最後!我就被救生員拖出去啦!
在拖出去時,真的無意識耶!嚇死我啦~真的知道啥是生死一瞬間~
滅頂時,真的無法呼吸,嚇到~~~~

當瘋狗浪靜止時,我們又再度聚在一起,這次我們就在中間啦!
雖然他們很想再去前面,但,可能是被我嚇到吧!所以就在中間,
我問救生員接下來是大浪還是小浪??
救生員說:大浪!!
嘿嘿!!我們就再度游到前面去,(可是我們被騙了)
唉!!當我們全到前面時,小靜忽然說~~不對,情況不妙~是小浪....
哇~我的媽ㄚ~嚇死我啦~!快逃~這可能是我會游泳來第一次游最快的一次吧!

好險!逃命成功!嘿嘿!接下來換靜宜和春姊溺水了ㄅ~~
好險我逃的快!感謝老天爺ㄚ~

玩的差不多時,已經3點快4點囉~想說去陸地的探索玩玩~
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到了探索,我和乃中還有吻仔魚想說~既然來了
就去坐坐他們的遊樂設施,(斷軌雲霄飛車)哇~我的天ㄚ!!
真的很好玩!!超刺激的!!
接下來又去完了--瘋狂轉轉樂(我自己取的)--急流泛舟~~
天ㄚ!!
我們在排急流泛舟時,就厚臉皮的跟人家要了兩件雨衣!!
我和小靜一人一件~嘿嘿!全部只有我和小靜沒溼,其他人都溼啦!
吻仔魚說:早上可能溼不夠,現在要再溼一下啦!
嘿嘿!!臉皮厚有好處的啦!!

回程想說回台中要去ㄔ烏骨雞補一下!沒想到~~哀!沒位置啦!
大家餓死啦!最後一波三折~在我家前面的(麥叔叔)解決民生所需~~

還小聊了一下才散會~哀!!吻仔魚真的很可憐ㄟ~還要開回豐原!!

說真的!真想問他認識我們是幸還是不幸ㄚ??

回到家時,真的知道什麼叫曬傷!!爽ㄚ~~
痛死了~帥氣的我~根本沒擦防曬乳液!哀!現在嚐到惡果了吧~~
再耍帥吧~再懶惰吧~~痛死囉~~
大家去墾丁兩天一夜根本沒黑!
去馬拉灣一天就黑的誇張~
這個也---很瞎!!


最後我要感性一下啦~~
謝謝親愛a英雄先生~我知道你沒幫到我什麼忙,但還是謝謝你衝過來
....被我壓~~嘿嘿!謝啦!!

唉~打兩篇一樣的~現在已經2點了~~該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