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3:55:28想愛

墾丁之旅~97/4/26.27

那兩天真是瘋了~
瘋狂的high~創造了很多回憶~
第一次這樣出去玩耶~

春姊跟我說要去墾丁時,想也不想的答應,就算要上班也要請假~呵呵~春姊約很多人~有豐原消防隊~春姊的同事和同學、網友~而我有約湛和蔡董〈大學同學〉,一行人大約20幾個,~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去墾丁~吼~~~~~~~~超嗨的~
第一天在車上時大家還沒這麼瘋,該有的矜持大家都保持的不錯,但我還是我啦!我算是第一個跟豐原分隊混熟的人~他們六個男生都算high咖玩的很瘋~〈一個除外...小白~健宏弟弟〉
我們第一天去後壁湖坐船,原本要下水玩3合1,但一聲~奕宏跟我說剛分隊傳來一個消息,墾丁剛有8個人失蹤問我還要不要去玩~其實在還沒知道前我就跟春姊說不玩了~因為全車的人都沒有要下去玩,只有我們五個要玩,所以只好放棄,別不合群!
放棄3合1並沒有掃我們的興唷!我提議轉戰到南灣沙灘去玩水~大家也沒有異議,就這樣決定啦!大家一個一個的像落湯雞一樣溼答答的~最後一個下水是春姊的學長~他是海巡的唷~但也逃不過消防的攻擊~這樣硬生生的被丟下海~哈~真的很好笑耶~因為怕墾丁大街會塞車,所以我們只好快點隨便沖一沖趕到墾丁大街,在那裡我們走馬看花的亂看,但~~~我那天真的很忙~真的~因為我一直再收集墾丁大街上的泰式料理店a名片,玩之餘還不忘工作唷!真的很愛賺錢吧!我那天有一點小不開心~春姊的行為讓我不開心~〈但回來時,我們已經講開來了〉我們逛完後,時間還很多,所以我們還去小灣沙灘玩遊戲唷!我們買了兩支營火和兩盒仙女棒唷~在沙灘上我們玩「虎克船長」哈~輸的人要被打腳底板,嘿嘿,我剛好不小心買了「愛的小手」啦!
回到飯店時已經快9點了~洗完澡時,我們10點30分還在地下室有活動~
差不多3點才回房間睡覺,隔天醒來時,真的玩蛋了!昨晚喝多了,頭超重的,超想睡的~我們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離開飯店,我們早上的行程是去海生館,但是我們2月份時才員工旅遊去墾丁一日遊,行程也是海生館~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啦~我在車上呼呼大睡,而乃中~湛~蔡董~呆在車上玩牌~等他們出來~

中午11點多時姑娘我睡飽囉~熱死了~下車去海生館的禮品店買喝的~真的快熱死了啦~順便買了一雙小花夾腳鞋,超可愛的~等他們出來時已經12點多啦~接著我們又到墾丁國家公園~鵝鸞鼻~真的很漂亮耶~有機會真的還要在去一次~

鵝鑾鼻完後,我們又去玩賽車,天呀~剛開始我就說不玩~湛就說陪她玩,所以我們玩雙人的,而且我還給他載唷!天呀真的粉恐怖~但是比遊樂場還刺激唷~我有全程錄影唷~中途我們還誤會人家沒有油了~哈哈哈!原來是湛姑娘給人家踩油門又給人家踩煞車啦~哈哈~她真的很天才耶~這是我們再墾丁的最後一個行程,之後,我們就啟程回家啦~到車城後我們有休息一下,去土地公拜拜~買名產~鹹蛋,皮蛋和綠豆蒜都真的很好吃耶!
很多人都問「綠豆蒜」是不是裡面加蒜頭~哈哈哈~不是啦~天呀~綠豆蒜是綠豆剝掉外殼煮啦~一粒粒的金黃色很漂亮~很像剝掉外皮的蒜頭~所以才有這個名稱「綠豆蒜」
回家晚餐也是在嘉義吃的~真的很超值ㄝ~才3000元~有住、有吃、又有玩~
最精華~high到最高點的就是...車城到嘉義吃飯的這段車程~我下來主持節目,玩遊戲~相處了兩天~應該對彼此有了了解~所以我們玩名字遊戲~先是一個一個介紹~再來就是點名遊戲~喊不出來的就是精采的處罰~安全之吻~嘿嘿~刺激刺激~但整人之人恆整之~哀~我竟然玩火自焚丫~真是太有自信啦~
吻仔魚和小靜親完後,我不該再問吻仔魚我叫什麼!他這個貝戈戈竟然跟我說~阿..挖道毋知呀!
天ㄚ~他這麼帥氣的說不知道~靠背耶~完了~真的~唉呀呀~這時杰鴻很快速的跳出來主持~當我們親完時~氣不過的我~當然要整一下大頭仔~杰鴻囉~哈哈我問他我叫什麼~算123時當然要快一點呀~嘿嘿~換我親了喔~他真是太白目了呀~
接下來我們玩國王遊戲~天呀~這個我就沒辦法拿捏了~全然是靠運氣啦~哀~我竟然中獎了~跟英雄~峻聖吃脆笛酥,哈!超尷尬的~但是~嘿嘿,我們兩當然有報仇回來呀~當我們處罰玩後,在抽牌時,我就跟英雄說很想抽到國王耶!他跟我說趕快想處罰的方法!原來是她抽到國王啦~真是太帥了~嘿嘿~當然要把絕招拿出來呀~叫到的兩個人要褲襠滾蛋~嘿嘿!我剛好在車城有買鹹蛋啦!所以乃中和小育中獎啦~乃中幫小育滾~現場真的high到極點啦!

回到台中時已經9點30分了~大家都很回味~相信大家都把照片看了一便又一便!
我在上班時,如果很想睡覺,我就會把相機拿出來~看完後,又是一條龍~精神都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