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6:10:03εїз 猴子 ♫

❤ 就算在累我也要出ㄑ玩

昨天從台北回來

今天一早就又起床等ㄌ

原本我想說會很早ㄋㄟ

是我想太多ㄌㄇ?!

= =|||

後我等到快8點

電話也終於來ㄌㄋ

ㄆ久我也就走出門

等人來載ㄌ

之後就先ㄑ辦事

可是都沒開店

之後我們也想ㄆ到要ㄑ哪裡玩

後我們竟然ㄑ洗溫泉ㄋ

>\<

超級害羞ㄉ啦!!!

這麼多人

而且還完潑水大戰

害我也喝ㄌ許多水

一進ㄑ

有幸福ㄉfeel

而且之後要ㄑ房間他們人還會說

祝你們幸福快樂唷

呵呵呵

我們這幾個笑瘋ㄌ

之後就開水啦!?

有冷ㄉ有熱ㄉ

當初要進ㄑ就有說好囉

ㄆ可以拿照相機拍ㄌ

所以進ㄑ大家都很大膽ㄋ

脫衣服ㄉ脫衣服

脫褲子ㄉ脫褲子

無敵刺激ㄉ

又超級害羞ㄉ

但我們玩ㄉ超開心ㄉ

我們玩到一直在尖叫

XD

有哪些人我ㄆ方便多說吧?!

反正我們總是玩ㄉ很快樂

他們也ㄆ想我公佈

人ㄉ隱私嘛

我很尊重ㄉ

之後我們連洗澡也在玩

洗完澡ㄌ

頭髮也ㄆ想綁ㄌ

因為需要時間

而且頭髮也濕濕ㄉ

我還比較喜歡這樣ㄋ

這樣很輕鬆又很自然

在外面叫我放這樣

我會熱死

是幸好是車子

我原本有拍他們ㄉ

但都被他們發現ㄌ

也刪ㄌ許多ㄌ

><

這時我在想很多事

載回家ㄉ路上

有跟一個人有口角

雖然只是開玩笑

可是心中還是會覺ㄉ怪怪ㄉ

而也是有點ㄆ捨吧?!

難得我們這樣出ㄑ玩

我們這樣出ㄑ玩機會真ㄉ真ㄉ很少

沒有人懂ㄉ

之後回家我們有ㄑ吃牛排ㄋ

吃牛排也在搞笑ㄋ

也剛好有人在慶生ㄋ

真ㄉ好羨慕阿?!

後跟我有口角ㄉ

那生日也快到ㄌㄋ

我該送他什麼ㄋ?!

聽說他們下禮拜要ㄑ劍湖山

我也要ㄑ啦!!!

你們很過分耶

捨ㄉ丟下我一個

我會哭死啦!!!

很快ㄉ我們就一個一個人回家ㄌ

當我下車時

真ㄉㄆ捨吧?!

可是我也ㄆ會在掉淚ㄌ

我記ㄉ

我們國中時

我們常常翹課出ㄑ玩

每次我要回家我都會哭

今天ㄉ我

雖然有點悶也有點累ㄌ

但我也沒哭

今天他們也都很體諒我

他們知道我類都一直叫我睡覺

我才ㄆ要ㄋ?!

難得這樣出來ㄋ

今天這樣我真ㄉ很開心ㄋ

開心ㄉㄧ天又這樣過ㄑㄌ

唉~~!!



我愛今天

我愛你們

上一篇:❤ 中元普渡

總結 2008-08-25 16:47:05

有几個人說不想打,挖也不勉強他们,
可是他们想說的話跟我们都差不多喔,
而且在最後大家要離開時,都有說过了,
你要永遠永遠記在心裡喔,
你也要變的更堅強喔,

最後我要跟你說:

其實我们永遠都在你身邊,
就算只有我们自己去玩,
可是我们可是也是有分享時間喔,
別忘記了喔,

希望猴猴

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喔
也要永遠永遠想我们喔
有事也一定要跟我们說喔
可別在悶在心裡頭喔
這樣真的ㄆ好受喔


揪先这怏了....
別哭哭了喔....

版主回應
嗯嗯嗯

沒關俙

有你們來留我就已經很感動ㄌ

我還記ㄉ最後妳們對我說ㄉ

我永遠會記住ㄉ...

可是我也是想跟你們一起玩阿?!

那種感覺就是ㄆㄧ樣阿

我會開開心新ㄉ

我也一定會想你們ㄉ

嗯嗯嗯

我知道

我ㄆ會哭ㄉ

你們要離開也要跟我說一聲唷
2008-08-25 17:07:46
親爱的 2008-08-25 16:46:27

葆蓓:

今天我看妳玩得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你知道为什麼嗎?我就告訴你好了,
这就是因为爱阿!我想說的話,
他们都給我說光光了,
害我也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了,
但是我知道妳清楚我想要跟你說什麼!
不要再裝傻了!

版主回應
呵呵呵

誰叫你要那麼晚留言

可是你有那份心就好ㄌ

ㄏㄏㄏ

好好好

我知道你要跟我說什麼

我也ㄆ會裝傻

我最ㄆ會裝傻ㄌ

今天謝謝妳

很開心喔

^ˇ^
2008-08-25 17:08:09
筱咩 2008-08-25 16:41:15

淦嘛淦嘛呀?

都在欺負猴子呀?

笨猴猴...

前幾天,我們也真的為了你很擔心呢?

看你今天好成這樣了

我們都在說,你能把是看開是真的很好,

可是你有是也要告訴我喔

你是不是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們會一起來看你報台吼

是因為我們都知道你會打在報台上的

而我們也在某人家

一起用電腦

所以阿?

我們就一直輪流留言了...

你很堅強,再也不會掉任何一滴眼淚,

說實在的,今天你有檔鍵盤耶,

我竟然沒有,今天沒讓你鋪光

真是有夠可惜的,

今天很開心吧,都要永遠記住...

好了,不多說了,

有人急著想跟你說說話了,

在不讓,我會瘋掉....

版主回應
還是你比較好...

替我在說話還罵人

^˙^

他們真ㄉ是有夠壞ㄉ


那幾天真ㄉ很抱歉讓你們擔心ㄌ.

我在想說奇怪ㄌ

跟你們聊天怎麼都這麼慢回

原來是你們大家都在我ㄉ報台留言阿?!

很開心耶

在某人家?!

誰ㄋ?!

是我知道ㄉ他ㄇ?!

嘿嘿嘿

我ㄉ救星

你也有阿?!

你敢說你沒有ㄇ?!

而且你永遠是被保護ㄉ那個人...

你才是真正ㄉ變態啦

><

哪有人喜歡看人家鋪光ㄉ

雖然今天很多人都差點

也ㄆ用這樣對我吧?!

我也是差一點ㄉ那個人耶

哈哈哈

喔喔喔

謝謝你喔
2008-08-25 17:01:08